易淼淼淼淼

【朱白】假如龙哥拥有了抖音号

*里面的一些梗都是老福特上太太分析的,别上升,后面会在评论区给大家指路

*大家如果喜欢就接着更二

*当三百粉福利啦,谢谢大家的喜欢···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关注我···谢谢

  朱一龙在手机中的软件商城中犹豫再三,最终还是在某人七嘴八舌的半威逼利诱下按下了下载键。

  “叮”的一声提醒,抖音下载好了。

  白宇利索地帮朱一龙注册好账号,第一条推荐视频便自动弹了出来。“哈哈,这下我就能跟哥哥一起玩抖音啦!”

  白宇一下赖进了朱一龙的怀里,雀跃地环住龙哥的脖子,把自己的头埋进了龙哥的臂弯中。

  朱一龙揽住了怀中人,轻轻地揉了揉白宇乱糟糟的头发,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我先跟你说一下啊,第一,我弄不惯这些东西,万一我们···”朱一龙看着白宇撅起来嘴,连忙止住了话,接着说下一句:“还有这个账号的名字叫做······白宇白宇我爱你?”

  “哎呀龙哥···”

  眼看着小白又要发作了,朱一龙赶忙转移话题:“这名字取得不错,你教我怎么管理抖音吧。”

  白宇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走了,但是他还是乖乖地帮账号名改成了中规中矩的“朱一龙”。

  白宇一面“一本正经”地问朱一龙,一面用手不安分地在他身上乱摸:“那哥哥想到美食博主吗,直播吃火锅的那种。”

  朱一龙勾起嘴角笑笑,摘掉了白宇那只乱摸的“咸猪手”:“那你以后不就不能跟我一起吃火锅了?”

  “也是···”白宇一边嘟囔一边打开了自己的抖音号,麻利地打出来朱一龙的账号,正准备关注这个新注册的账号时,随即想到可能会造成浏览器崩溃和程序员小哥哥彻夜加班等困扰,十分“善解人意”的忍住了

  “龙哥,你得先发视频,然后我再关注你。”

  “那发什么啊?”朱一龙茫然地看着“深思熟虑”的白宇,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  “恩······就用武汉话唱一首歌怎么样?”

  这个想法一冒出头,便开始滔滔不绝的一发不可收拾:“龙哥龙哥,之前不是你帮我拍微视吗,我用西安话唱的歌,这次你拍抖音,用武汉话唱一首歌,怎么样怎么样?”

  “······其实我直接说我是朱一龙我也来玩抖音不就好了···”

  “哎呀不行不行,太单调了,好不好嘛,你开抖音号就是为了陪我玩呀,我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!!”

  朱一龙看着白宇脸色写满脸的期待,也不忍拒绝,之得乖乖投降:“好吧,小白说的算。”

  “那···我要听龙哥唱‘答案’。”

  朱一龙猛地睁大眼睛,那可与星辰媲美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:“这个会不会太明显了?之前穿情侣款穿同款带小羽都已经把柜门换玻璃的了,这次柜门会不会破了?”

  “有我白宇在啊。龙哥。”

  这好像是这世界上最有魔力的八个字,朱一龙怔了一下,干脆地道:“都听小白的。”

  其实白宇让龙哥唱这首他之前常挂在嘴边的这首歌是有私心的,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龙哥是他白宇的——即使现在还不能大声同所有人宣布。

  朱一龙本身乐感不错,加之有白宇的“帮助”——其实就是白宇一直摸龙哥腹肌,还美名其曰帮助稳定气息。朱一龙简单地练习了几遍后,便带着小羽上阵了。

  “大家好我是居一龙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龙哥哈哈哈,我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哈哈,龙哥你念武汉话真是太可爱了。重拍重拍。”

  朱一龙杵在原地,半是无奈半是宠溺地看着仰天大笑的白宇,心情也跟着愉悦了起来。

  白宇果然有种让人快乐的魔力呢。

  “大家好我是朱一龙,我今天也开始玩抖音啦,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支持,今天我在抖音上用武汉话唱‘答案’这首歌。”

  由于新用户的视屏不能发太长的限制,白宇按下了结束键,先发了出去,紧接按了下一条。

  朱一龙清了清有些生涩的喉咙,随即开始唱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爱就像蓝天白云(yu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”

  屏幕因为某人的努力憋笑而有些摇晃,不过很快就稳住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无处躲避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总是让人始料不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·····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冷热交替,欢喜忧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乐此不疲。”

  在视频结束的最后几秒,白宇终于忍不住了,屏幕剧烈摇晃起来,但镜头始终像是训练有素般的聚焦在朱一龙身上。

  朱一龙随着白宇展开了笑颜,好看的眉眼紧紧地盯着眼前这个上天赐给他的而立之年的大礼身上。还真是一份大礼啊——一份陪伴着自己后半生的大礼。

  在视频结束的那个瞬间,一丝细小的嗤笑声被录进了视频里。真希望其他人不要听到啊,因为这是属于我和龙哥两个人的快乐,才不要分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nd.

评论
热度(61)
这里易淼呀,剩余看置顶!

关注的博客